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3-11-21  点击:[]

11月17日中午12点,人文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来自人文学院及兄弟院系的2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历时三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2049班的荆雪子同学获得女单冠军,来自3097班的于小同学获得男单冠军,法翠雯和孟令一获得混双冠军。此外,李静雯、荆雪子、李正娟、林洁、杨淑菲、刘伟等六位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此次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三个项目,由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精彩环节组成。比赛前选手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胜出者晋级半决赛,又由半决赛胜出者晋级决赛。尽管天气微凉,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退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挥动着球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观众呼声此起彼伏。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于媛芳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本着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而举办。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现出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既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更培养了大家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研究生们能像在赛场上一样,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去开启自己精彩的校园生活。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