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中华之声大合唱 人文航天再创佳绩
2013-11-21  点击:[]

11月14日晚7点,我校第29届研究生“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在宪梓堂隆重上演。本次人文学院与航天学院再次携手合作,成功演绎了两首歌曲——校歌《为世界之光》以及自选歌曲《我爱你中国》。

比赛当天,人文学院马晓彬书记、李黎明副院长、宋永平副书记在百忙之中亲自到现场助阵。最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人文航天合唱队再创佳绩,取得了总成绩第四名、三等奖的历史佳绩。

成功的背后映衬着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努力和汗水,在人文航天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携手努力。合唱训练前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训练时大家都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训练当中;指导老师更是细心地教导同学们合唱的技巧和歌曲。大到两首歌的教授,小到每个音符的细节,指导老师都不厌其烦地教授,追求精益求精;当然,本次合唱比赛更少不了两院辅导员老师和研会同学的默默付出,合唱场地的选择、服装的租借、上场前的化妆准备、食品的准备、每次排练人员和时间的协调,每一件看似很小的事情,背后都是很多人辛勤的付出。最终,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嘹亮的嗓音,高昂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最后,再一次向我院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我院学生以后能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在今后的活动中创造出更多的佳绩!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