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外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活动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代表团赴我院交流学习
2008-09-03  点击:[]

为了有效地总结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05新方案”实施近三年来的经验与成果,进一步促进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8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中心主任黄伟力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中心副主任胡涵锦教授率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师等26人赴我院交流学习。我院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心主任王宏波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历史文化研究所、政治学系相关负责人陪同学习并与其进行了座谈。王宏波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宏波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介绍了我们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之后双方重点就两校2005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方案实施以来的经验与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与总结;同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建设、教师教学科研考核方法、学校相关配套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著名信息哲学家弗洛里迪将来我校讲学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