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申报公告
2021-04-20  点击:[]


各位老师: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启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转发如下:

一、申报资质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

(二)课题申请人在“三农”等领域具备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对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对课题经费使用和管理、项目成果质量负责,有较好的信誉保证。

(三)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所带领的团队具备能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的技术、手段和时间保证。

二、申报时间安排

自即日起受理申报。请申报单位在2021年5月6日前,将课题研究计划书原件(附件2)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3份,送至主E708处,电子文档同时发shuting19@xjtu.edu.cn。国家乡村振兴局将组织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三、项目进度要求

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需严格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结题。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成果初稿,9月30日前提交成果报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取消今后两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四、项目经费预算

每项课题支持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课题申请人需严格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要求,科学合理编制经费预算方案并认真执行(其他费用中请预算管理费5%)。

国家乡村振兴局与申报单位签订委托服务合同后,根据部门预算管理相关规定分两次拨付。

联系人:张舒婷

联系电话:82667290

联系邮箱:shuting19@xjtu.edu.cn

附件:1.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2021年度).doc

2.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doc

人文科研   

2021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