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的通知
2020-03-26  点击:[]


各位教师: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西安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切实履行好科协组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工作职责,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计划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领域课题研究,现面向各相关单位征集2020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

一、选题范围

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前提,紧贴“十项重点工作、迎接十四运”,围绕我市经济、科技、社会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尤其是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中的难点问题,深化改革中行业或领域遇到的关键性问题,涉及科技工作者切身利益问题等方面结合本单位职能,提出建议性的选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符合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方向及依法治市的基本理念,充分体现决策咨询课题研究支撑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宗旨。

三、征集方式

请各位教师结合自身职能工作及重点关注问题拟定选题,并于4月2日前,填写《2020年度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发至联系人邮箱shuting19@xjtu.edu.cn由学院统一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同时,请登录西安科技工作者服务网(www.xakjgzz.com)进行注册、登录后在线申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将在汇总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遴选若干个课题,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公开招标,委托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凡是建议选题被采用的单位、教师,同等条件下具有承担该课题研究的优先权和相关成果的应用权。市科协对相关课题给予经费补助。

联系人:张舒婷,电话:82667290,邮箱:shuting19@xjtu.edu.cn

社科处联系人:肖瑶,电话:029-82663983

网上申报技术咨询:张娜

电 话:18710338680

人文科研    

2020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