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评估研究专项2019年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11-20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科技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精神,加强我国科技评估理论方法研究,培养科技评估专业人才和团队,推动我国科技评估行业发展,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设立本专项。2019年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转发如下。

一、项目设置

1. 科技创新社会经济影响评价方法研究

2. 科技创新战略制定及评估方法研究

3. 基于全生命周期的科技计划评估体系研究

4. 科技创新政策预评估方法研究

5. 新型科技创新政策工具实践状况与评估研究

6. 科技评估信息化与系统模型研究

7. 新型研发机构评估研究

8. 发达国家科技评估机构发展现状与趋势研究

9. 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测度研究

10.国家及地方人才引进政策及其实施成效研究

11.负责任创新的理论与应用研究

二、资助强度

每个项目资助10万元,研究周期为1年。

三、申请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申请要求

1.围绕项目总体目标,坚持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相结合,注重针对性和实用性,力求创新性和前瞻性,通过深入分析和调查研究,形成研究报告。

2.按照本指南设定的项目范围进行申报。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相同研究领域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专家的推荐。

4.无科研不端行为记录。

(二)限项规定

每位申请人每年申请、承担专项项目限为1项。

(三)注意事项

1.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6日上午10点,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人应提交本人签字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两份,模板见附件)及必要证明材料。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shuting19@xjtu.edu.cn。

联系人:张舒婷  电话:88967290  E-mail:shuting19@xjtu.edu.cn

社科处联系人:李宁 电话:82663983 E-mail:ninglee@xjtu.edu.cn

人文科研    

2019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