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9-03-15  点击:[]


各位老师: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以发挥省科技决策咨询制度对科技工作的支撑作用为核心,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西部科技创新中心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高地,聚焦地方科技创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团队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的特点。

根据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要求,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已正式启动,社科处就公开征集申报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填写《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表》(见附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征集截至日期为2019年4月5日。

联系人:范晓莹

联系电话:029-82664449

电子邮件:fanxiaoying@xjtu.edu.cn

人文科研

2019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