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转发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2-12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省教育厅决定启动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围绕国家及我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团队须符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必须依托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和我省确定的一流学科或一流专业。

2.创新团队必须是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的主要执行者;团队的研究方向应属于我省确定的优先发展领域或优势产业;创新团队在相关领域已取得优异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3.团队带头人需为依托高校在职人员,并且未在省市级以上现有各类创新团队中担任带头人或核心成员。团队的核心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总体规模不少于10人,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不得少于1/2、在读研究生人数不超过1/4

4.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团队的整体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团队人员的年龄以20181231日为时间节点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负责人老师抓紧时间填写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样板见附件),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于2018年12月21日前将材料送至学院教务办范晓莹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填写及报送要求

(一)申请材料是团队评审和今后支持资助的重要依据,请团队负责人认真填写和整理,重点突出团队的创新潜力,做好未来发展的建设规划。

(二)申请书的文字表述要真实、准确、客观。附件是支持、证明申请书相关内容的支撑材料,应根据申请书的内容相应整理。附件支撑材料要真实可靠,充分完备。如发现有不实,或伪造的,即取消参评资格。申请书与附件支撑材料合计限80页。

(三)书面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并胶装成册(不超过80页),不需另加封皮,一式7份。

社科处联系人:肖瑶

联系电话:029—82663983

附件: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

人文科研

20181212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