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事-学校通知
2017-04-2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更好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理论支撑,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参评要求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论文;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

  4.申报者请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网站(www.cmrf.org.cn)下载评审书;按照要求填写后,连同申报成果一式五份报送社会科学处(报送地点:教学主楼E2006室,西边电梯上)并将评审书电子版发至sqh.60@mail.xjtu.edu.cn。申报成果要求有一份是原件。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5.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6月20日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10部:一等奖50000元,二等奖40000元,三等奖20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篇: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

  3.优秀组织奖3家:各奖励10000元。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7年11月中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四、联系方式

    人:韩淑琴
   
联系电话:82663981  
   
电子邮箱:sqh.60@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
42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