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6-12-2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教师项目申报质量和中标率,学院于2016年12月20日下午在主E703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学院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贾毅华处长为学院教师做申报培训和动员。培训会由杨琳副院长主持,各学科教师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DSC_5681

社科处贾毅华处长指出2017年度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继续落实选题质量和论证申报质量,同时重点开展两个方面的申报工作:一是重点项目申报,努力提高重点项目立项数;二是博士群体及青年项目申报,提高青年项目立项数。贾处长希望学院组织申报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相关政策文件、课题申报指南等,引导申报者把个人研究优势与国家发展战略、区域发展战略、学科前沿问题结合起来进行选题。

同时,社科处制定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表,将及时了解、发布项目申报的相关信息,全力配合教师做好申报工作,为申报者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服务,确保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学院主管科研的杨琳副院长为教师做申报动员,表示将根据社科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做到提早准备、精准选题、认真论证,提交高质高量的申报书,为取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优异成绩而努力。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