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欢迎使用文科公共数据平台
2015-10-30  点击:[]

各位老师:

欢迎您登陆使用文科公共数据平台网站。

网址是:http://libral-arts-db.xjtu.edu.cn/

用户名: xjtu

密 码: xjtu

(另见公管学院网站右下角“信息查询”栏第一项)。

文科公共数据平台,是由公管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经金学院共同承担建设,针对高校学生的社会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要求,将社会数据的采集、数据分析、数据管理与管理学、法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建设内容进行有机整合而形成的一个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数据服务平台,其数据库网络资源与交大图书馆共享。

该项目由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任组长、科研院副院长贾毅华为副组长,其他各学院一名院长或副院长为成员组成领导小组:

组长

朱正威 教授 公管学院执行院长

贾毅华 科研院副院长、社科处处长

成员

冯耕中 管理学院副院长

杨 琳 人文学院副院长

丁 卫 法学院副院长

魏 玮 经金学院副院长

邵 晶 图书馆副馆长

文科平台一期和二期项目已经建设完成,目前正在实施文科三期的建设工作,已采购了部分权威数据库和分析软件,内容包含了人文社科、工商管理、经济金融、公共管理和法学等多个学科。文科平台数据库的目录详见附件。

欢迎各位老师使用文科公共数据平台网站资源,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联系人:王丽娜

电话:82666208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6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类)专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科研结题项目结余经费结账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