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的通知
2015-07-10  点击:[]

各位老师:

2016年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计划)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范围为:软科学研究计划

2.所有计划均不限项,自由申报。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

3.申报科技计划项目须经“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推荐,未经网上申报和推荐的项目不予受理,申报流程如下:

1)申请者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见附件);2)通过审核的项目,项目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3)所有书面材料打印一式7份,按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4.填报项目申请书时必须在封面标注项目所属计划类别(软科学研究计划)。

5.申报受理时间:由于学校放暑假,申报材料必须于2015年8月4日、5日交至科研院(14楼值班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瑾 联系电话:82668749

附件:

1、关于征集2016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16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