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5-07-09  点击:[]

各位老师:

2015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陕西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

二、申报学科

陕西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范围为陕西省社科基金目前设立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党史·党建、哲学·宗教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历史·考古学、文学·艺术、新闻学与传播学、语言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学、管理学等15个学科。

三、申报条件

1、申报人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

2、申报陕西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应是基本完成(80%以上)并且尚未出版的中文学术专著。

3、申报成果应政治方向正确,学术上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领域先进水平。

4、申报成果须由2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推荐者须承担相应信誉责任。

5、同一申报人一次只能申报一项成果,申报未获立项的成果一年之内不得再次申报。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非学术研究的通俗读物;

(2)应用性研究成果;

(3)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

(4)译著;

(5)博士论文(博士后研究报告)通过后不满2年,或虽满2年但未作较大修改(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研究报告申报后期资助项目的,必须提交论文或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

(6)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7)已出版著作的修订本;

(8)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或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成果;

(9)申报人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尚未结项。

四、申报办法

1、填写申报书。申报人登陆陕西宣传网(网址:www.sxx c.gov.cn)下载《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填写好推荐意见,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意见。

2、准备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书2份。

(2)《成果简介》活页一式4份。

(3)2名同行专家推荐的书稿2套。A3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出现申报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电子版材料。各院申报材料电子版统一用光盘报送,每名申报人单独建立文件夹并以申报人姓名、单位及所属学科命名,须包含申报书、书稿、简介等所有申报数据。

3、申报要求。各院申报材料和单位《汇总表》(含电子版)在规定时间报送科研院人文社科处。社科处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申报材料一律不再退回。

五、申报时间

2015年10月9日(周五),逾期不予受理。

六、其他事项

1、申报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推荐人要如实填写推荐意见,并承担相应的信誉责任。凡在申报和推荐时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将予以通报批评,申报人和推荐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国家和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2、申报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审核、签署明确意见,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真实、符合要求。

联系电话:029-82668749 联系人:王瑾

附件: 1、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

2、后期资助项目活页

3、后期资助项目汇总表

人文科研

2015年7月8日


上一条: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社科界优秀社科普及专家、社科普及作品、社科普及基地和社科普及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