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资助办法
2012-04-27  点击:[]

西交人文科[2007] 5号

第一条 为了提高本院青年教师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为青年教师开阔眼界、增强与同行交流机会搭建平台,经院务会议研究决定,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青年教师是指具有讲师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本院教师。

第三条 资助范围:资助范围仅限于参加学术会议,并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所参加的会议必须是本人所从事学科领域内全国性的重要学术会议;

2.本人为会议撰写了学术论文并且被会议录用。

第四条 申报程序:

1.由本人持有效会议邀请函及会议录用论文通知书,向所在系主任提出申请;

2.系主任审核并签署是否同意的意见;

3.经系主任同意后报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审核批准。

第五条 资助金额:每一被资助对象每年可申请一次资助,金额以人民币1500元为限,实际发生费用如果超出资助金额,超出部分由自己承担。

第六条 费用报销程序以及相关标准按照学校财务制度办理。

第七条 本办法从2007年10月1日起施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